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利发现8名球员骸骨 在失踪54年神秘飞机里

环球网 2015-02-11 08:40: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智利发现8名球员骸骨 在失踪54年神秘飞机里

失事飞机残骸

  据圣地亚哥消息,智利的一支登山队日前在智利马乌莱发现了一架失事多年的飞机残骸,里面还有乘坐这架飞机的智利一支足球队8名队员的部分遗骨。而此时距离这架飞机坠毁已经过去了54年。

  这架飞机型号为道格拉斯DC-3型飞机,所属于智利航空公司。1961年4月3日,智利“绿色十字架”足球队刚刚结束在奥索尔诺的比赛,8名队员和一名教练乘机返回圣地亚哥。当时因为座位紧张,球队没有全部搭乘这架飞机,这也拯救了另外一半队员,他们都安全抵达驻地。

  其中一名登山队员阿尔博诺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们看到飞机残骸时,我们的心情很复杂。在这里,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空难发生时的悲痛。”在这场空难中,机上24人全部死亡。当时智利政府进行了数星期的搜救,但由于所属地区的复杂环境和条件限制,并没有找到飞机踪迹。

  失事飞机残骸位于距首都都圣地亚哥350公里的安第斯山区,海拔3200米。经过了54年,大部分残骸都被掩埋在了岩石之下。登山队员们没有向外界透露失事飞机的具体位置,阿尔博诺兹称:“残骸发现地常被人当做旅游景点,把残骸搬回家当做纪念品,这是对遇难者的不敬。”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