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莫文蔚旅行中爱上“裸拍” 传半裸跳水照网友大赞其老公大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4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莫文蔚,自曝入行二十余年从未放过长假,去年9月宣布暂别,和外国老公进行了3个月的世界旅行。放假归来的Karen马上进入状态,不仅向公司上交了护照,同时也给歌迷带来了全新专辑《不散,不见Departures》。做客本周《大牌驾到》,聊到此次与张学友、周杰伦同期发片,她表示不会担心销量,乐坛就是要百花齐放才精彩,同时也分享了不少自己在旅途所遇的趣事和感悟。

  “工作狂”莫文蔚为老公放弃工作 环球旅行重温蜜月

  向来以“工作狂”自居的莫文蔚绝对是事业上女强人,但入行21年从未放过长假的她终于决定在去年9月宣布暂别,与身在异国的老公进行一次世界旅行,这趟3个月的“环球”之旅,莫文蔚足跡遍及阿根廷、秘鲁和玻利维亚等地,甚至到南美洲的盐湖。途中更是经历了不少的囧事趣闻:被野牛当面撒尿“调戏”,在清晨体验裸体跳水。聊到这次难忘的经历,Karen用“蜜月”来形容,并直言:“蜜月不嫌多,每年都可以来。”看来已经向公司上交护照的莫文蔚,明年可能又要从工作上消失一段时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