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甲街道办事处一城镇住宅用地被云南城投置地底价斩获

新华房产李扬昊 2015-02-11 15:4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房产2月11日昆明讯(记者 李扬昊成)今天(2月11日)下午3点,官渡区六甲街道办事处一城镇住宅用地在昆明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四楼大厅进行挂牌交易,最终云南城投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获得该宗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为去年云南城投斩获的KCGD2012-23-A14-A2地块整合用地。至此,云南城投环湖半岛23号地块A14地块完成了全部的土地出让。

六甲街道办事处一城镇住宅用地被云南城投置地底价斩获

土地信息

  资料显示,KCGD2012-23-A14-A1地块面积3071.82平方米,折合约4.61亩。该地块交易起价1383万元,初步计算每亩约300.15万元/亩。地块容积率>1且≤1.05,建筑密度≤35%,绿地率≥40%。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建筑限高24米,按最大容积率计算地块楼面价4287.83元/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云南城投下属企业。云南城投是以城市建设投资为主业的现代企业,其实际控制人云南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直属云南省人民政府领导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正在推进的项目有:融城昆明湖、雨林澜山、茶马花街、温泉山谷、青城山谷、融城云谷、融城晋熙大厦、海东方、滨江春城等。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