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潘玮柏头伤康复录湖北春晚 笑称周董结婚没请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潘玮柏头伤康复录湖北春晚 笑称周董结婚没请我

潘玮柏头伤康复录湖北春晚 笑称周董结婚没请我

潘玮柏头伤康复录湖北春晚 笑称周董结婚没请我

  为了准备2014个人演唱会的潘帅潘玮柏因彩排时的高空弹跳头部撞伤,修养多日之后,近日潘玮柏出现在北京奥体中心2015湖北春晚的录制现场。他全程头戴礼帽,状态恢复如常依然帅气闪亮。脸上完全不见受伤状态,潘玮柏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完全康复。

  只会煮泡面,年夜饭靠爸妈

  负伤将近百日,潘玮柏复出湖北春晚,为晚会带来了两首“潘式”主打歌曲。两首歌曲分别是《反转地球》和《王者之声》。两首经典歌曲旧续潘玮柏的R&B曲风,唱跳不误。完全看不出是头部受过重伤刚复出,舞台上的潘玮柏尽显“王者之风”。

  提到过年回家年夜饭时,潘玮柏坦露到,“我只会主泡面,年夜饭我比较喜欢吃我妈妈做的蛋饺,做的像元宝一样,很大一个蛋饺。因为过年,有金元宝比较好,那道菜我妈妈以后可以开店卖的,因为真的很好吃,肉很多。还有年糕,步步高升,其实都是应景,鱼,年年有余,这些每年都会做。”

  “周董结婚没请我”

  近日周董的世纪婚礼让娱乐圈提前感受到过年的热闹气氛,明星好友纷纷送去祝福,好友潘玮柏也不例外。但是潘玮柏在春晚录制后台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明显我没有被邀请,他应该在不同的地方请亲朋好友,当然是祝福,为他感到开心。毕竟我儿时也是买他的专辑,所以蛮开心,因为他算是我20岁之后第一张买的专辑,那时候我还没有出道。看到他有这样子的归宿,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恭喜。”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