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实现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实现通车

  2月10日上午,平坦宽阔的北海市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车来车往。经过施工单位三天时间的奋战,该路段的沥青铺设工作顺利完成,于10日实现简易通车。

  “路修好了,我们的生意就更好做了!”该路段一家经营铝材的店主黄武对记者说,以前这条路很窄,坑洼不平,运送货物非常困难,大货车勉强开进来,开出去时又很难调头。现在好了,大路又平又宽,店里的人气一定会越来越旺。

  “感谢政府,实实在在帮我们做了一件好事!”该路段附近村民黄祖新看着崭新的路面,笑得合不拢嘴。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挖掘机正在清理道路两边的建筑垃圾等杂物。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后,还将组织工人对路面再铺一层4厘米厚的沥青。同时,启动人行道地砖铺设、绿化美化、路灯安装等工作。

  据了解,重庆路(北京路至湖南路)是我市去年第一批“四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市为民办实事工程的重要项目。其中,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项目于去年7月30日开工,目前已实现通车。重庆路(广东路至湖南路段)全长约1150米,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40米宽道路、雨污水、绿化、路灯及交通设施等,总投资约3000万元,计划于今年7月开工,力争年底实现通车。(黄娴)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