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奔跑吧,与信达天御【回到拉萨】

新华网 2015-02-11 17:54: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94年是中国摇滚非常重要的一年,香港红磡摇滚之夜让中国摇滚在这一年走向了辉煌,同时在这一年,郑钧带着《赤裸裸》横空出世!《回到拉萨》、《极乐世界》、《灰姑娘》,每一首都值得聆听。郑钧,用音乐诠释了那一代青年人的心声。我们也从此记住了,那一头长发和犀利的眼神,与那个年代的希望和彷徨相得益彰。

  3月21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最火的信达天御2015玩石音乐节,郑钧首度温暖来袭,献上合肥首秀,让我们一起在郑钧的音乐中回到拉萨,回忆那些年伴你流浪伴你青春怒放的岁月!我要上玩石,全城召集音乐达人,加入玩石噪起来。

奔跑吧,与信达天御【回到拉萨】

最潮的玩石,带你摇滚带你High

  在春意盎然、激情重生的3月里,和郑钧一起回到拉萨,和黑豹一起摇滚,听袁惟仁弹吉他,这些在最火的信达天御都可以完美实现!

  与巨星大咖玩转音乐盛宴,让所有人为你欢呼!只要你敢唱,只要你会弹,只要你秀出才艺,玩石舞台等你来!告别乏味的生活,以音乐的名义尽情摇摆。

奔跑吧,与信达天御【回到拉萨】

最火的信达天御,统揽大城生活

  信达天御地王盛启,国际实景样板示范区现已开放。项目以其高铁中心地段、120万方超大体量、国际顶尖业态以及超前的城市规划理念,荣获2015年合肥品质楼盘奖。40万㎡旗舰商业融汇国际繁华,打造合肥首席“购物天堂”。80万㎡城市奢宅包含高层公园奢宅、原味英伦风情洋房、国际幼儿园,安徽首席睦邻中心,引领合肥人居新风向。2万方信达公园精心规划5大主题景观花园,绿化率达到40%以上。信达天御,在最有价值的土地上建造最好的房子,为合肥人民打造诗意的理想家园。

  报名方式:

  ①网络报名:关注信达天御会微信,发送姓名+联系方式+个人照片,获得参与资格

  ②邮箱报名: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2398894924@qq.com

  ③现场报名:至信达天御售楼部现场报名,包河区宿松路与龙图路交汇处往西100米

  ④电话报名::18256014848

  报名时间:

  2.1-2.28 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前(12点以后报名将安排在下周进行比赛)

  活动安排:

  海选及投票时间

  /2月1日- 3月5日 每周六、周日(具体比赛时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第一场比赛:2月7日/8日 第二场比赛:2月14日/15日

  第三场比赛:2月27日/28日

  海选晋级条件:

  共计80名选手,第一场20名,第二场30名,第三场30名;

  比赛当天评委评分(百分制)选出当天晋级选手,有工作人员将选手上传至信达会官方微信及腾讯房产网进行公示投票

  综合网络投票数与评委评分(网络投票占比60%,评委评分占比40%)前60名者,即可获得复赛资格。

  复赛时间

  3月8日,60名选手中选出30名晋级决赛

  复赛晋级条件

  比赛当天评委给予选手现场评分(百分制)

  选手信息将持续在信达会官方微信及腾讯房产网进行公示投票(前期投票保留)

  综合网络投票数与评委评分(网络投票占比60%,评委评分占比40%)前20名者,即可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时间

  3月15日,30名最终决出20位优胜者参与玩石音乐节舞台表演

  决赛晋级条件

  比赛当天评委给予选手现场评分(百分制)

  选手信息将持续在信达会官方微信及腾讯房产网进行公示投票(前期投票保留)

  综合网络投票数与评委评分(网络投票占比60%,评委评分占比40%)前20名者,即可进入玩石舞台表演(具体表演日期以官方通知为准)

  活动奖励:

  参与奖:参与即可获赠水晶杯一个

  入围奖:前80名选手可获得玩石官方专属礼品

  海选奖:前60名选手可获得电影票2张

  复赛奖:前30名选手可获赠玩石门票2张

  决赛奖:前20名选手可获得玩石舞台表演机会&古道养生锅1个

奔跑吧,与信达天御【回到拉萨】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