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火车站进入客流高峰 新加开往九江漳州方向动车

新华网福建频道张志滨 2015-02-11 19:1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福州2月11日电(记者 张志滨 通讯员 王婷 江曲)11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该站当前已进入客流高峰期,为应对12日至16日的客流高峰,将新加开通往漳州、九江两地的动车组列车。

  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从福州开往漳州方向,将在2月12日、2月14日、2月16日加开D6563次。从福州开往九江方向,将在2月13日、2月15日加开D6554次;九江至福州加开D6553次。

  截止目前,福州火车站余票信息如下:

  普速列车余票方面,11日、12日福州开往重庆北、达州、贵阳方向的有席车票已售完,开往成都、武昌、西安、郑州方向的车票已全部售罄。南昌方向还有部分加开列车硬座余票。

  动车组列车余票方面,11日、12日福州开往成都东、武汉、郑州、南昌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福州(南)至上海虹桥还有部分余票,往深圳北方向的动车票较为充裕。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