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农牧业科技支撑能力稳步提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2月15日讯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加强特色农牧业关键技术研究,提高农牧业先进适用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 再创新能力,丰富农牧业技术成果储备,农牧业科技支撑能力全面提升。去年,我区农作物良种推广面积达238.67万亩,其中推广“藏青2000”等3个新 品种56.62万亩,开展高产创建示范100万亩、实施测土配方施肥60万亩以上。

  此外,去年我区落实黄牛改良规划建设资金1.27亿元,完成改良黄牛16.5万头,培育发展自治区级畜禽标准化示范场3家;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85 亿元、同比增长58.3%,预计全区农机总动力达到563万千瓦、同比增长8.9%,农机三项作业综合机械化水平达57.5%;开展农牧民技能培训230 多期、13700人次,培训农技骨干、农村实用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2000余人;首批74个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曲水县才纳乡和白朗县嘎东 镇两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进展顺利。(记者 王菲)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