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极企鹅穿唐装 极地馆喜过中国年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张继伟 2015-02-16 15:5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极企鹅穿唐装 极地馆喜过中国年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2月16日电(张继伟)春节将至,哈尔滨极地馆的企鹅们换上了年味十足的唐装,集体出游,为游客送上来自极地的新春祝福。

  本来就憨态可掬的白眉企鹅,穿上了量身定做的红色小马甲和小旗袍,一身红彤彤,更加有喜感。六只白眉企鹅站成一排,摇摇摆摆地从一个中国风的微缩宅院中走出来,在众多游客的围观下,企鹅们不仅一点儿也不胆怯,还好奇地东张西望,可爱的样子引得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拍照。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说,“第一次亲眼见到企鹅,还是穿着唐装的企鹅。虽然远在离家千里的哈尔滨,但是感觉非常有过年的气氛。”

  据哈尔滨极地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企鹅贺新春是我们特别为游客们准备的惊喜,希望游客们可以在哈尔滨极地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并借由南极企鹅,为游客和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编辑:李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