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东营春节前保养车满为患 提前预约更靠谱

东营网 2015-02-16 16:00: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东营春节前保养车满为患 提前预约更靠谱

  东营网讯 春节进入倒计时,记者采访发现,春节前一个星期,正是许多车主自驾出游的准备期,而且有不少人为了避开春节出城高峰期,这几天已经提前“开溜”,很多4S店的售后维修中心都是业务量急剧增加,大家都想在过年前把车打理得漂漂亮亮,风光上路。

  “现在打预约电话的比较多,忙都忙不过来。”2月12日,记者在北京现代4S店的售后顾问对记者说,在维修车间,维修工位都已经排满,还有等待维修保养的车辆。随后,记者在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4S店了解到的情况如出一辙,等待保养和维修的车辆排成长龙。据了解,自元旦过后,前来4S店维修保养的车辆就渐渐多起来,目前正迎来维修保养的高峰期。

  记者采访了解到,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售后保养最忙的时候,因为假期比较长,而且是国内传统大节,就像过年要穿新衣一样,车也要里外打扮得“光鲜亮丽”。再加上,有些市民需要驾车去外地,所以选择在长途跋涉前保养车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