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航“鲁雁”乘务组开展情人节机上特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航“鲁雁”乘务组开展情人节机上特色活动

  新华网山东频道2月16日电 2月14日情人节,这个浪漫的节日,山航“鲁雁”乘务组在万米高空与乘坐SC1189的旅客们一起度过。为了更好的烘托出“情人节”甜蜜的节日气氛,乘务组策划开展了主题为“浓情山航 携手一生”的情人节机上特色活动,在万米高空为所有旅客送上了一份甜蜜、浪漫的节日祝福。

  此次“情人节”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和一对甜蜜的小夫妻在登机过程中给乘务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钟爱一生”环节中,乘务员们邀请这两个家庭走到前舱,让他们在万米高空中勇敢的表达出自己对伴侣的爱意。

  “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伴妻子和孩子,心里很愧疚。今天出行匆忙,也没有准备礼物,但还是想借此机会对我的妻子说‘我爱你’!”三口之家中的爸爸勇敢的诉说着对妻子的感谢与爱意,妻子也是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在场的旅客也被这温情的场面感动,纷纷用掌声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祝福,看到爸爸妈妈幸福的样子,五岁的儿子也通过外话分享了自己最大的希望,“希望永远和爸爸妈妈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在“把爱传递”环节,乘务员邀请这两个甜蜜的家庭随机抽取出了四位旅客的登机牌,希望以这种方式把幸运和甜蜜传递给其他的旅客,共同分享情人节的甜蜜和幸福。这四名旅客有来自香港的,还有山东人,大家都纷纷来到前舱通过外话为每位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中有一个小伙子说,他现在正在追求一个姑娘,但对方还没有同意。2015年,不管这位姑娘会不会成为自己的女朋友,都希望她能够幸福。“只要她幸福,我就放心了。乘务员们也为这四名旅客送上了山航空乘小玩偶,并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在最后“你最幸运”的环节,乘务员们在三个纸杯底部写下了“情人节快乐”的字样,并在供应饮料时随机发给了三名旅客,在乘务员的邀请下,拿到有特殊记号的幸运旅客带着惊喜走到前舱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送出了真诚的祝福,也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活动最后,乘务长也代表山航为各位旅客送上祝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马上就要过年了,山航也祝愿各位羊年吉祥,阖家欢乐。”旅客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