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三都消防加强农村消防安全 检查力度不减

新华网贵州频道李宏伶 2015-02-16 18:1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三都消防加强农村消防安全 检查力度不减

图为检查现场。(李宏伶 摄)

贵州三都消防加强农村消防安全 检查力度不减

图为检查现场。(李宏伶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2月16日电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全力做好农村火灾防控工作,结合贵州省三都县农村火灾形势实际,近日来,贵州省三都县消防部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辖区乡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对居民住宅的用火用电,农村地区老弱伤残员和留守儿童的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深入村民住宅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对家用电气线路老化,乱拉电线而引发火灾,是否堆放易燃物品做饭取暖,残余火种处理不当而引发火灾,是否小孩玩火,宗教活动而引发火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17家居民柴草乱堆乱放,检查组当场对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50余份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协调村委会负责人在农村显要地段设立消防宣传广告牌,加大消防宣传,使广大村民眼到之处、耳闻之处,都能获得消防安全知识。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情况反馈,并要求乡镇负责人以“清剿火患”战役精神为指引,不断健全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加强农村消防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推动新农村建设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李宏伶)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