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8岁女童实施自杀炸弹袭击 致6死19伤

人民网 2015-02-23 16:0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尼日利亚东北部动荡地区22日发生了最新一起自杀炸弹袭击,一个女童炸死了她自己和另外5人。尼日利亚政府军正在该地区与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反叛分子作战。

  目击者形容,这个女孩不会大于8岁,她在波蒂斯库姆的一个出售和修理手机的市场检查站引爆了炸弹。有关当局说,爆炸还造成至少19人受伤。还没有人声称为这一炸弹袭击负责,但爆炸却带有博科圣地所施袭击的特点。在过去一年里,这个反叛组织经常利用年轻女性为自杀炸弹手。

  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喀麦隆、尼日尔和乍得联合作战打击博科圣地,这个激进组织连连受挫。连续的暴力最近迫使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把该国的总统和议会选举推迟6周,定于3月28日举行大选。

  乔纳森总统在22日发表在一家报纸上的采访报道中承认,他与他的政府低估了博科圣地的实力。他说,尼日利亚军队最近得到更多的武器和弹药与博科圣地作战。他誓言要尽快镇压反叛分子,并在大选前捕获博科圣地头目谢考。(老任)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