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安忙着换驻地 富力对手放狠话

北京晨报周萧 2015-02-24 01:09: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冠备战

  国安忙着换驻地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对于已经抵达澳大利亚的北京国安队来说,这几天的行程安排有些折腾——由于比赛场地临时从布里斯班换到黄金海岸,国安队最近也忙着转战。

  抵达布里斯班后,国安队就赶上了台风,好在球队前天和昨天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国安队与狮吼队的比赛原定在布里斯班体育场进行,但因该体育场要举办演唱会,比赛场地也只能改在黄金海岸。国安队只能退掉原本预订的布里斯班酒店,将下榻地改在黄金海岸。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前往黄金海岸洛宾纳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富力对手放狠话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今天下午6点,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这场比赛也将是中超球队在今年亚冠赛场上的首战。

  对于这场与广州富力的较量,大阪钢巴队主帅长谷川键太赛前表示:“富力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也是一支让我们感到敬畏的球队,他们的竞技状态也处于上佳阶段。不过我们不会害怕对手,并且希望能够给主场球迷带来惊喜。”球队主力远藤保仁也给对手下了战书:“主场赢下富力是一个没有争议的目标。”

  闷热天气扰鲁能

  北京晨报讯(记者周萧)山东鲁能客场与平阳工业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在今天晚上7点进行,相比较于对手的实力,越南的天气可能会给鲁能队带来更多困难。

  鲁能队已经前往平阳土龙木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球队的感受是“天气还是有些闷热”。库卡将主力悉数带到越南,从“小组最弱对手”身上拿分应该不成问题。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