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东兴:赴越南旅游只需身份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南宁2月23日专电(记者程群)在广西东兴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一就已开始忙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办理赴越南旅游的出入境通行证。

  广西东兴市东南濒临北部湾,与越南接壤,是广西通往越南以及东南亚的便捷通道,也是中国与东盟唯一海陆相连的口岸城市。

  广西东兴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东兴市在2013年恢复边境旅游异地办证业务,全国游客可持身份证在东兴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通行证赴越南旅游。“仅是大年初一,东兴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就接待了55个出境旅游团共476名游客。”

  东兴凯纳国际旅行社业务经理唐玲介绍,办理出境游只需身份证,3人以上组团由导游带出境。目前最受欢迎的项目是越南芒街一日游。

  中越边境旅游一直是广西旅游的热点。目前广西到越南的边境旅游线路近10条。旅游的团队可从友谊关、东兴、水口、龙邦、防城港、北海口岸出境赴越南,广西已成为中国游客赴越南旅游的便捷通道。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