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一家三口被杀 警方表示正全力侦破此案

大洋网 2015-02-25 12:2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有市民反映称罗湖区立新花园小区发生命案,一家三口被杀。罗湖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并初步证实死者确实是一家三口。

  事发地点位于罗湖区立新路立新花园小区13栋某出租屋里。昨天下午该栋门口拉着警戒线,无关人员禁止出入,小区内停放着近十辆警车。据了解昨天上午开始东门派出所、罗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深圳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民警陆续前往调查。

  据小区一名保安介绍,死者一共三人,是一家三口,其中一名男孩才8岁。一家人是小区的老租户,长期在小区租住。死者的家属联系不上死者一家,怀疑出了事,早上来到住处,通知了物业管理处,并且报了警,一打开门都是血。罗湖警方初步证实三名死者确实是一家三口,并表示正全力侦破此案。大洋网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