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个严禁”正警风——广西边防总队多措并举确保官兵清廉过节

新华网石佰华 陈志荣 2015-02-25 10:40: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易滋生请客、送礼、公款消费等不正之风的节点。为确保部队纯洁安定、官兵清廉过节,近日,广西边防总队推出“七个严禁”的有力措施,正警风、树正气、促清廉,确保官兵能过上一个平安、幸福、清廉的节日。

  “七个严禁”依据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五条禁令”和部队的条令法规相关精神制定的,即:严禁各单位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团拜等活动;严禁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向上级部门赠送土特产;严禁收受礼品、礼金、红包、商业预付卡和有价证券;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到营业性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服务;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

  为确保“七个严禁”落到实处,这个总队节日期间派出多个工作组深入全区部队督导,对督导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石佰华 陈志荣)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