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新社消息,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从今年2月15日至12月31日,免除中国游客30马币的签证费,以此来进一步推广2015年马来西亚节庆年及增加国家收入。

  由于受马航MH370航班失联和MH17航班坠毁事故的影响,中国赴马游客2014年大幅减少。截止到2014年7月,赴马中国游客只有99万人次。而2013年赴马中国游客则高达170万人次。

  尽管政府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但马来西亚多个协会对政府这一措施并不满意。

  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对政府只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而不是免签感到失望。该会副主席陈国良说,旅游业是一个高度竞争的行业,当其他国家纷纷给与中国游客免签的待遇后,马来西亚只是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这就很难与其他国家竞争。他希望马来西亚今后能对中国游客免签,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