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415.8万人次

深圳特区报解树森 2015-02-25 17:21: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到415.8余万人次,日均59.4余万人次。各口岸出入境客流整体平稳,旅客通关有序,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元宵节。

  以皇岗、福田口岸为例,春节期间,经过两个口岸出入境人员逾145万人次,日均20.7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3.8%;出入境车辆达5.2万辆次,日均近7400辆次。赴港澳游旅行团2.3万个,近9万人次。

  深圳边检总站预计,春节期间,深圳口岸出入境旅客达到415.8余万人次,日均59.4余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11.2余万辆(架、艘)次,日均1.6余万辆次。出入境客流主要以返乡过年、探亲、旅游的港澳台同胞,以及外出旅游、购物,过境香港赴海外旅游的内地居民为主。

  为确保口岸安全、文明、畅通,深圳边检总站多措并举,全力应对节日客流高峰,启动春节期间勤务模式,保证充足警力,开足查验通道,提高查验效率,及时根据客流动态采取疏导措施,维护了安全稳定的出入境秩序。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假期过后,深圳各口岸客流疏导压力并不会立即缓解,元宵节前将是以学生和家庭团体出游为主的客流高峰时段。(记者 解树森 通讯员 徐殿伟 张铖黄俊生)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