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市召开承办第十届贵州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

安顺日报段斌 2015-02-26 11:4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5日,安顺市召开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贵州旅投董事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主持会议。

  安顺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市领导赵贡桥、陈好理、斯洪东、周云、山林、郭伟谊、杨晓曼、朱桂云、王猛舟、熊元、廖晓龙、罗晓红、何志习出席会议。

  周建琨指出,2006年,安顺市承办了第一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年又将迎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发大会即将在安召开,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办好旅发大会的认识,扎扎实实抓好筹备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安顺的良好形象,用办会成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建琨强调,安顺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全市上下有责任、有能力把安顺的旅游产业建成为全省的标杆。要全面抓好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安顺旅游硬件、软件实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注入新动力。

  周建琨要求,要举全市之力承办好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要认清方向、明确目标,强化“大旅游”概念,严格执行标准,把筹备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不留工作死角;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力争在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设施配套、工作体制机制、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乡村旅游建设,以及改革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优化旅游资源配置,整合好黄果树、龙宫和屯堡三个世界级旅游资源,下大力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要加快与市场的接轨,强化开放思维,推动改革进程,为安顺发展旅游“借力”;要积极营造氛围,传递正能量,展示安顺旅游新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理顺工作机制;要强化督促检查,搞好信息反馈和进度通报。

  傅迎春在讲话时指出,今年贵州旅游发展大会在安顺召开,体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安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支持安顺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安顺要认真审视自身旅游的价值和地位,充分认识到安顺旅游资源、区位、影响力的不可替代性,高效推进筹备工作,把旅发大会的“龙头”舞起来。同时,希望安顺在“新”字和“特”字上下功夫,突出开放、突出创新、突出实效,强化组织协调,整合好省、市旅游资源,抓好各相关政策的贯彻落实,抓好各重点项目的推进。要调集精兵强将,抓住重点、攻克难点,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曾永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动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认真抓好大会筹备,落实各项任务。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细化责任分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拼搏意志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承办好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力打造安顺旅游产业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旅投公司、西秀区政府、安投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部分涉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段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