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房市

经济参考报王松涛 2015-02-27 08:07: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获悉,重庆将采取多项措施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措施包括:一是加强市场供需平衡调节,综合运用土地、市场监管、舆论引导等手段,加强市场供需平衡调节,注重区县间差异发展,防止商品住房、高档酒店、写字楼、贸易批发市场、城市综合体等过度开发,努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二是高度重视房产市场与土地市场的统筹平衡。合理编制年度供地计划、出让调度计划和土地储备整治计划,实施一批土地一级整治PPP项目,稳定土地市场。三是有序发展复合型地产,按照规划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出台避暑休闲地产发展规划,推进避暑休闲、医疗养老等复合型地产,防止无序开发破坏生态环境。四是统筹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坚持以公租房为重点,统筹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和使用管理,完善申请分配、住用监管、物业维护和运营管理,协调工程配套、公共服务同步到位。(记者 王松涛)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