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篮联赛辽宁再胜青岛逼近总决赛

新华网辽宁频道李铮、张逸飞 2015-03-01 17:08: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辽宁频道2月28日消息 (记者李铮、张逸飞)哈达迪伤退、海尔斯梦游,失去三外援杀手锏的青岛队没能在28日进行的CBA联赛半决赛第二场交锋中抵挡住辽宁铁骑迈向总决赛的步伐。

  主场112:103战胜青岛队后,总比分2:0领先的辽宁队距CBA总决赛只有一胜之遥,这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离CBA巅峰之战最近的一次。

  回到主场的辽宁男篮一改“挖坑再填坑”的节奏,全场始终保持着对青岛队的领先,虽然优势一直不大,但青岛却找不到翻盘的机会。

  辽宁队的几位主将都正常发挥了水平。哈德森贡献了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郭艾伦得到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打出了全明星后卫的水准;此外,汤普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韩德君攻下14分和13个篮板,替补刘志轩三分球3投3中,高效地拿到15分。

  青岛队的失败缘于三外援战术体系的坍塌。伊朗中锋哈达迪在第二节还有四分钟时突然倒地,随后离场并再未上场。录像回放显示,哈达迪倒地之前并没有和其他人有身体接触。这次诡异的伤退让青岛内线失去了屏障,直接导致球队失败。

  青岛队另一名外援海尔斯则如同梦游,只得到8分,作用甚至不如张骋宇和唐海两名国内球员。小外援邓特蒙倒是一如既往给力砍下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可惜独木难支。

  辽宁和青岛的半决赛第三场将于3月2日继续在辽宁本溪举行,再胜一场,辽宁将继2008年之后再次闯进总决赛。(完)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