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电总局严查电视养生节目 严肃处理违规行为

新华网史竞男 2015-03-03 12:51: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7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播“名酒汇”“名酒天下”“名酒坊”等22条以节目形式播出的违规广告。被叫停的22条变相广告中,有11条宣传售卖白酒,6条宣传瘦身祛斑产品,4条宣传美发染发产品,还有1条以纪录片形式夸大宣传某微量元素预防癌症的功效。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养生节目管理新政策得到较好落实,卫视频道基本实现“零违规”。但也出现一些新问题,有的卫视开始播出一些由广告主、广告公司制作投放的其他节目形式的变相违规广告,采用主持人主持、嘉宾互动、消费者作证明等形式,为高档白酒、瘦身祛斑、美容美发等产品或服务进行广告宣传,严重误导消费者,亟须予以严肃整治。

  这位负责人强调,下一阶段,将在巩固卫视频道养生节目管理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各级播出机构要坚决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把关职责,坚决杜绝违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