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政府拟在青岛和广州开设签证申请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法务部和外交部3日在出入境外国人政策本部网页上发布公告称,决定在中国青岛、广州开设签证申请中心,以便向中国人提供更快捷的签证办理服务。韩国两大机构在网页上发布了运营机构招募公告。

  青岛和广州地区的申请中心将代替驻青岛总领事馆和驻广州总领事馆接收签证申请,并提供向申请人交付签证、收取手续费、接受签证相关咨询等服务。

  据韩国驻华大使馆发布的数据,2014年访华的韩国人和访韩的中国人分别为410万人次和633.5万人次,访华的韩国人同比仅增3.6%,而访韩的中国人剧增46%,其间驻广州总领事馆和驻青岛总领事馆签证办理数量分别达44万次和33万次。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