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福布斯富豪榜公布 优衣库董事长成为日本首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福布斯富豪榜公布 优衣库董事长成为日本首富

  据《时事通信》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富豪榜,资产10亿美元以上的富豪达1826人,比去年增加了181人,创下史上人数最多纪录。经营著名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的迅销集团董事长柳井正排名第41位,时隔两年再度成为日本首富。

  本次上榜的富豪们资产总额比前一年增加10%,达到了7万亿美元,比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还要高出40%。由于世界范围内股价飙升,前17名富豪的资产与前年相比都有所增长。而此次上榜女富豪也达到197人,同比增长了15%,有史以来人数最多。

  位于2015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首的是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这也是他连续两年问鼎世界首富。而曾经的日本首富软银董事长孙正义则跌至日本第二,世界排名第7位。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成为中国内地首富,全球排名第29名。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富豪榜,资产10亿美元以上的富豪达1826人,比去年增加了181人,创下史上人数最多纪录。经营著名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的迅销集团董事长柳井正排名第41位,时隔两年再度成为日本首富。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