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丹麦政府强制少年进感化院 防止受其父影响加入IS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外媒3日报道,丹麦政府强制一名15岁少年住进感化院,以避免少年受父亲影响,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IS)。

  据报道,阿胡斯镇儿童社福机构担心这名男童的父亲可能说服他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遂于2014年9月强制安置男童。

  报道称,丹麦政府在少年开始前往清真寺后,采取了这项措施。男童父亲的律师表示:“你不能因为怀疑这个孩子可能受到极端思想影响而强制安置。”

  研究人员告诉当地媒体,这项强制手段,可能会使这名少年因在感化院与其他年轻罪犯相处后,进一步走偏。

  奥尔堡大学社会科学家哈特洛夫特说:“一般来说,当局应该试图找寄养家庭。”

  据悉,阿胡斯镇拥有32.4万人口,直至去年底,约有30名居民前往叙利亚参战。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