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设干部廉政档案召开“夫妻双双”警示教育大会——山西祁县创新实际推进反腐倡廉

新华网江居正 2015-03-03 14:3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山西祁县在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频频出招,通过建设干部廉政档案,召开“夫妻双双”警示教育大会等,使全县党员干部从反腐高压态势下的“不敢腐”,向“不能腐”“不想腐”迈进。

  该县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500余人观看反腐电影、参观廉政书画展等活动,通过宣传造势、制度规范、措施制约、查处保障,为全县710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建设廉政档案,并将此信息作为今后党员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表彰的重要依据。分别召开县处级、科级和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股级以上领导“夫妻双双”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企业家代表反腐倡廉座谈会”和迎新春廉政文化书法艺术展,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在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和《今日祁县》开辟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并借助微信、短信等手段宣传反腐倡廉信息。两节期间,祁县纪委监察局兵分三组对全县党政机关和42个饭店、宾馆及大型超市、商店进行突击检查,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大操大办、收受礼金等现象严密监控,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网站,进行24小时和节假日不休息的接访。(通讯员江居正)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