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证券机构调高三星Galaxy S6出货预期至5000万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国外媒体3月2日消息,三星电子1日在世界通信大会(MWC 2015)亮相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Galaxy S6 Edge颇受好评。分析师认为,Galaxy S6 采用金属外壳、与Galaxy S5 的外观截然不同,2015 年的出货量有望多达 5000 万部。

证券机构调高三星Galaxy S6出货预期至5000万部

  野村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该证券原本预期,到了今年底,Galaxy S6 的出货量大约会达到 4300 万支左右,与 Galaxy S4 相似。不过,在看过实机并与电信营运商聊过后,野村认为 S6 的表现有机会赶上三星最成功的机种Galaxy S3;S3 在短短三年内卖出了 8000万支。

  野村预估,到了今年底为止,S6 的出货量将上看 5000 万支,累计出货有望刷新历史新高纪录。该证券指出,S4、S 5看起来差别不大,但从最新推出的 S6 来看,三星似乎终于重回正轨。

  投资人似乎也相当认同 S6。嘉实 XQ 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截至台北时间 2 日中午 12 时 37 分为止,三星电子劲扬 3.39%、报 1403000 韩元;开盘迄今最高点(1410000韩元)创 2014 年 6 月 12 日以来盘中新高。

  《华尔街日报》个人科技专栏作家 Joanna Stern 3月1日报道,将于 4 月在美国开卖的 Galaxy S6 可说是三星(Samsung)有史以来外观最为亮丽的手机(Gorilla Glass 4 玻璃加铝制中框),可以拿来跟 iPhone 6、宏达电 HTC One 相提并论,但没有 MicroSD 卡插槽、电池无法移除更换等新设计可能会令部分玩家感到失望。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