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抓好外经贸工作 推旅游城市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方日报讯3月3日,副省长招玉芳率省商务厅、旅游局负责人赴潮州市调研,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检查督导外经贸稳增长调结构和提升旅游发展水平工作。

  招玉芳充分肯定潮州外贸结构优化、发展提质,要求潮州市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扩招商、促转型,加大力度抓好外经贸工作。要落实好国家和省的相关政策,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服务特色产业企业扩大出口,对症下药扭转进口下滑势头;要整合资源提升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建设水平,支持引导企业强化技术创新和品牌经营,积极培育电子商务等新增长点;要深化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和欧美国家的交流合作,创新招商引资办法,推进以侨引商、乡贤回归。

  招玉芳听取了潮州市政府旅游规划汇报,充分肯定潮州市推进旅游发展定位准、思路新、措施实、成效好。招玉芳指出,潮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要用好全省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市的牌子,在旅游管理体制、规划体系、产业转型、开发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化改革,高质量谋划推进旅游城市建设,着力打造精品景区、精品项目、精品线路,强化旅游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