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省万名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兰州市启动

新华网甘肃频道严存义 2015-03-05 07:5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我省万名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雷锋精神研究会等共同主办的“万名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全省学雷锋爱心传递”在兰州市启动,省直机关以及兰州市委、武警甘肃省总队的1万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当天,万名党员深入社区,献爱心,送温暖,开展了“一次讲座、一次义诊、一场培训”等“十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来自司法、文化、卫生、体育、交通等部门和兰州市各社区的志愿者开展了维权咨询、免费体检、心理辅导、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兰州市300辆雷锋出租车为老、弱、病、残、孕等乘客提供了免费搭载服务。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小学还组织开展了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并在该校挂牌成立了“城关区家庭教育志愿者培训站”,强化对家长志愿服务意识的培训。

  启动仪式上,兰州雷锋车队等10家单位被授予“学雷锋示范单位”称号,姜文志等10名同志被授予“学雷锋标兵”称号。(记者严存义 实习生屈雯)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