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足联拒绝美洲杯单场4次换人的申请

新华网姬烨 2015-03-05 09:3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4日表示,他们不同意在今年的美洲杯足球赛上实行单场4次换人制。

  南美洲足联去年曾致信国际足联,申请在美洲杯单场可以有4次换人。然而国际足联对于这一提议却显得兴趣不大,主席布拉特在巴拉圭亚松森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于这一提议,在上周于贝尔法斯特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会议中根本没有讨论。

  “没有必要为此而投票,会议根本没有讨论这一提议,现在谈这个还不是时候,”布拉特说。

  2015年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进行,来自南美洲足联10个会员协会以及墨西哥和牙买加的总共12支球队将参加比赛。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