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将与联合国于9月共同举办全球妇女峰会

新华网 2015-03-10 15:5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3月9日电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9日在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第59届会议开幕式上发言,宣布中方将与联合国妇女署于今年9月联合国系列峰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共同举办全球妇女峰会。

  宋秀岩表示,今年是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0周年,各国在促进男女平等、妇女赋权和发展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同时也面临困难和挑战。面对世界妇女充满期冀的目光,国际社会需要再出发、再行动。今年9月,中方将与联合国妇女署于联合国系列峰会期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共同举办全球妇女峰会。

  当天,联合国副秘书长、妇女署执行主任姆兰博-努卡在开幕致辞中也宣布了上述消息。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