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袭美国驻韩大使出院 称风波之后韩美关系更坚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3月10日报道,本月5日在首尔参加活动时遇袭的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10日从韩国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出院。他当天召开记者发布会,向几天来关心自己的韩国国民表示感谢,并用韩语说了一句“雨后土地更坚实”,表示经过本次事件后韩美关系会更加牢固。

  据报道,李柏特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不会忘记韩国民众几天以来热情的声援,他觉得通过本次事件,自己与韩国的情分变得更加深刻,也坚定了他对韩美两国关系的信心。李柏特还对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出访中不忘关心自己病情并且回国后马上来看望自己而表示感谢。

  李柏特强调,韩美两国在军事、经济和外交关系上不会发生变化。在谈及自己身体状态时,李柏特称虽然手腕还需要进行康复治疗,但整体还好,希望能早日恢复工作。

  报道说,目前,李柏特脸上的伤口仍然贴有胶布,左手腕装有固定装置,拿东西时不太方便。

  此前,当地时间5日上午,李柏特在参加韩国统一运动团体“民族和解合作泛国民协议会”主办的活动时被一名男子持刀袭击,致面部和手腕受伤,袭击者当场被抓。目前袭击者还在接受调查。(海燕)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