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手表下月10日起接受预订,24日起正式发售 全球9个首发地中国内地在列

解放日报陆绮雯 2015-03-11 04:11: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苹果手表下月10日起接受预订,24日起正式发售 全球9个首发地中国内地在列

无图说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 实习生 舒抒)苹果公司昨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产品——苹果手表(Apple Watch),并明确于4月10日起接受预订,4月24日正式发售。中国内地位列首发的9个国家或地区之中,其他首发地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中国香港。

  苹果手表是苹果生态系统的新一代创新成果。在功能上,它既拥有精准计时功能,又是通信设备,更是健康与运动拍档。苹果CEO蒂姆·库克显然对这款产品充满信心,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戴上苹果手表,轻松查看重要信息,与世界尽情互动,并且能够掌握自己日常的活动情况,让每一天都更有活力。”

  苹果手表共分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系列两款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588元和2988元;Apple Watch系列售价从人民币4188元到人民币8288元不等; 由特制18K玫瑰金或黄金打造的Apple Watch Edition系列售价为人民币7.48万元起,最贵的一款售价12.68万元。

  事实上,与苹果手表同台竞争的,也有不少品牌打造的智能手表产品。相比这些竞争对手,苹果手表究竟有哪些优劣势呢?不妨看看一组对比(见图表)。苹果手表下月10日起接受预订,24日起正式发售 全球9个首发地中国内地在列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