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航行通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海绿华山南锚地半潜式生活平台水下拆卸推进器及半潜船下沉装载作业 沪海航[2015]104号

  作业日期:2015年3月10日至3月20日,限于白天。

  作业水域:东海杭州湾绿华山南锚地分别以30°47.04′N/122°37.22′E、30°46.41′N/122°36.21′E为圆心、600米为半径的两个圆形水域范围内。

  作业方式:水下拆卸推进器作业时,半潜式生活平台“ARENDAL SPIRIT”(希望7号、中远船务380,长74.3米、宽60米)在30°47.04′N/122°37.22′E单点锚泊,由潜水员水下拆卸推进器后吊装到甲板指定位置;下沉装载作业时,半潜船“祥云口”(长216.7米、宽43米)在30°46.41′N/122°36.21′E单点锚泊,下潜至前后吃水均为20.85米后,在拖轮协助下将"ARENDAL SPIRIT"装载到位。"东海救117、远通2号、东南起六号"在现场辅助作业。

  注意事项:1、作业平台、船舶在明显处悬挂规定的作业信号,保持AIS正常工作。2、作业平台、船舶加强值班、了望与VHF16频道守听,主动联络。3、过往船舶从作业水域外,缓速通过,谨慎驾驶。4、风力大于7级或能见度小于1海里时,作业暂停。

  2015年3月6日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