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恃酒量大 巴西男子喝一斤白酒从重庆开车到宜昌

楚天都市报吴昌华 2015-03-11 10:3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戴琦)一名来自巴西的金发碧眼男子,自恃自己酒量大,喝下一斤白酒后,醉驾8个小时长驱700多公里从重庆开到宜昌,前天晚上被我省高速警方查获。据悉,这是我省高速警方查获的首起外国人醉驾案。

  9日晚9时20分,一辆重庆牌号的轿车慢悠悠地驶出沪渝高速长阳收费站,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长阳大队民警上前检查。驾驶员降下车窗时,车内涌出一股刺鼻的酒气,民警吃了一惊,更吃惊的是,开车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没想到,这个老外会说中文,但他的意识有些模糊。民警让他吹气测试,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69毫克/100毫升,远超80毫克/100毫升的醉驾标准。民警将其带至医院醒酒,并通知了家属。

  原来,该男子来自巴西,长期在中国从事进出口贸易,娶了一名襄阳籍的妻子,生了孩子,他本人在重庆市申领了中国的C1驾驶证。他告诉民警,当天中午与朋友吃饭,他喝了一瓶五粮液,因为自己酒量很大,所以下午1时许独自驾车出发,从重庆开往襄阳妻子老家,行至长阳时感觉有些疲劳,见天色已晚,准备下高速公路吃饭喝酒,然后睡觉。

  目前,高速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立案侦查。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