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四川省农工委副主任刘铁在达川区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农工委副主任刘铁在达川区调研

  3月5日,四川省委农工委副主任刘铁深入达川区木子、双庙、赵家等乡镇检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陪同调研。

  刘铁一行先后深入木子乡双修村新村集聚点、双庙乡南岳寺村新村集聚点以及帝源家庭农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达川区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工作及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四川省农工委副主任刘铁在达川区调研

  调研中,刘铁强调:新农村建设中,旧村庄的改造提升要因地制宜,拆旧建新必须规划先行、科学选址、合理布局。要按照建设幸福美丽新村要求,以行政村为单位抓好整村推进。新村聚居点建设宜聚则聚、宜散则散,因地制宜,推行小规模、组团式、生态化规划建设模式,注重传统院落民居保护和已建成村庄的改造提升。要大力发展产业,注重农旅结合,提升产业素质。要大力发展特色农村产业,带动发展特色乡村旅游,进一步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快发展机制创新,组建土地股份合作社,确保农民获得长期持续稳定的收益,让新农村发展的成果能真正惠及农民群众。

  区委副书记张帆,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晓华,副区长杨勇陪同调研。(达川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