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哈巴湖资源保护科考察组赴贺兰山观摩培训

新华网宁夏频道闫馥芳 2015-03-16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向业内“老大哥”学习,强化资源管护水平

哈巴湖资源保护科考察组赴贺兰山观摩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哈巴湖管理局资源管理防护内业、水平,加强局资源防护工作人员业务交流,7月7日,管理局资源管护交流学习组一行6人,赴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业务知识调研。

  观摩组对贺兰山资源保护业务进行了实地考察,从制度建设,资源管护、护林员点建设、林业行政管护、数据信息监控、替代生机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结合哈巴湖自然保护区GEF旱地生态系统保护项目的实施,汲取了贺兰山资源保护的先进做法与优化的管理制度,从而为哈巴湖自然保护区资源管护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经验交流。

  此次向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观摩学习,大大提升了管理局资源保护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并从资源管护理念上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图/文 闫馥芳)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