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航空公司促销拉低旅游价格 低价潮将持续到4月上旬

海西晨报陈巧恩 2015-03-18 07:2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5日厦门飞南昌,低至0.3折,仅18元;3月31日厦门飞长沙104元,1.2折;3月29日厦门飞桂林1.6折,138元……近日,各大航空公司释放的机票“甜头”让厦门“背包客”把持不住。航空公司促销进一步拉低淡季旅游价格。业界分析,这一波低价狂潮将持续到4月上旬。

  随着春节长假及寒假的结束,三月航空旅游市场进入传统淡季,促销力度之大令人难以抗拒。不仅是国内航线,国际航线价格也是低得令人咋舌,3月28日厦门飞马尼拉,最低282元;3月20日,厦门飞莫斯科,最低867元等。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各家航空公司已于2月5日起停止征收燃油附加费,也就是说,旅客只需支付机票费用与50元民航发展基金即可出行。这进一步拉低了淡季旅游价格。

  记者昨日登录途牛旅游网看到,上海出发,马尔代夫欢乐岛4晚5日自助游,原价8507元,现在5399元起售;杭州出发,双动厦门三日游,原价1569元,直降五折,788元走起……据旅行社人士介绍,近期,不论是国内游还是境外游,价格回落均达30%-40%,更有甚者,降幅超50%,譬如国内的海南。

  据业界分析,最强劲的低价狂潮预计在本月底发生,这一波淡季将持续到4月上旬。不仅线下动作频频,线上的大促活动更是来势汹汹。以途牛旅游网为例,全球首个在线旅游节即将启动,最低3折起,超低价售卖多条线路的旅游产品,抢占淡季市场,包括北京出发的“巴厘岛4晚6日自助游”仅2499元、广州出发的“曼谷-芭提雅6日游”999元等,总计从国内十大城市出发,涵盖境内外热门目的地。

  消费者不妨趁机出游一把,既错开人群,又尽享实惠。

分享到6.79K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