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七大亮点打造升级版

贵州日报张元斌 2015-03-20 02:11: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3月20日 02:11:59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元斌)3月1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3月28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本届人博会主题为“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将围绕我省“5个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等,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据介绍,本届人博会将更加注重实效和创新升级,以网络招聘新模式为代表的七大亮点倾力打造人博会的升级版。

  本届人博会首次以网络招聘代替现场招聘,除了经前期与省内用人单位对接达成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要到现场参加评审活动外,其余人才将在人博会官方网站以网络招聘为主要手段,以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求职招聘活动。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大幅压缩现场活动规模,以此节约工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博览会将为“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代表颁发证书,为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获得者代表颁发人才服务绿卡。

  活动期间,现场将分别设置省级、9个市州、贵安新区以及“5个100工程”等18个成果展示馆,展示人才工作成果,同时在人博会官网上同步展示;现场设置36个评审室,集中开展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评审;现场设置校企(校地)合作交流区,为各市(州)、各用人单位提供与省内外知名高校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毕业生输送、科技合作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开设专利项目成果转化推介区,供有需要的单位洽谈选择。

  目前,本届人博会已采集全省1950家单位人才(项目)需求岗位5846个、需求人数14869人。通过各个渠道收到海外高层次人才简历600余份,审核通过457份,收到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简历1044份。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