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为去国外打工 骗出境证件被抓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3-20 02:3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北京警方近日侦破一起涉嫌骗取出境证件案,查获杨某等6名涉案人员。

  2月底,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社区租住的5名男子言谈举止非常反常。经过调查,另一名男子杨某出现在警方视线内。杨某定时出现在出租房内,且停留时间较长,行为可疑。民警把握时机对出租房进行检查,将上述人员一举查获。

  经讯问,上述人员供述,良某、靳某等5人要赴国外打工,但无法办理相关签证手续,辗转找到杨某。双方商定,由杨某为良某等5人编造虚假身份,提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和名片等虚假申请材料,并进行培训,教授应对签证官的提问技巧。获得签证后,良某等人再向杨某支付费用。根据刑法第319条规定,杨某因涉嫌骗取出境证件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良某等5人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规定,使用伪造、变造国家机关证明文件,被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