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西藏将举办第三届环巴松措自行车赛

新华网黄兴 2015-03-23 15:59: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拉萨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兴)记者从西藏户外协会获悉,第三届环巴松措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将于4月29日在林芝地区巴松措景区开赛。

  据介绍,本届比赛赛程增至99公里,分两天进行。首日从巴松措景区门口出发,沿传统环湖赛道到达工布村庄结巴村;次日从结巴村由新措沟到桑通草原最后骑至比赛终点。赛道包括公路段、砂石段、草地段、森林段和越野段等。

  首届环巴松措自行车赛于2013年5月举行,此前已连续举办两届。比赛赛段全程海拔超过3600米,对体力较具挑战性,且一路都是湖光山色,景色异常迷人,因此吸引了大量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

  巴松措地处工布江达县巴河源头的高峡深谷里,湖面平均海拔3600多米,面积达六千多亩,湖面水如碧玉,四周青山滴翠,雪山常年不化。2000年巴松措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