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十万游客挤爆武大 在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万游客挤爆武大 在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

  “这哪里是来看樱花的,分明就是在看人海啊!”3月21日和22日,武汉大学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樱花周末”,恰逢天公作美,长约200米的樱花大道上,1000多株樱花竞相绽放,不少小伙伴都奔到武大与樱花约会了,使宁静的校园变成了热闹的公园。

  现场,樱花树下随处可见挥动着的自拍杆。尽管武汉大学宣布在樱花季实施“限客令”:工作日接纳游客上限为2万人,双休日每天接纳游客上限为4万人。但门口保卫坦言很难实施,“如果真的不让游人进校,会造成交通大堵塞。”据统计,21日涌入武大的游客达10万人左右。网友调侃此景:“在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综合武汉晨报 中新社

  【网评】

  @网友:人比花还多,于是出现了人人人人人樱花人人人人人人的盛况……

  @阿喵醒醒快醒醒:樱花的愿望,就是来武大看一年一度的人海,哈哈哈!

  @警魂牵梦绕:武大樱花雪花漫舞,赏花人群人海茫茫。

  @第九度:成了十万分之一,被武大樱花看醉了,感受之一:放假不宜出门。

  @o0o苗人龙o0o:从画面来看,这与其说是在享受自然之美,不如说是在受罪,人如此,花亦然,不知谁该对此负责……

  @残婷天:不就是樱花吗, 在哪儿看不是一样,何必趁着人多偏往那儿挤。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