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重庆首家消费金融公司6月亮相 每人累计可贷20万

重庆晚报张彬 2015-03-24 09:20: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超市买菜4S店买车马上能借钱

  重庆首家消费金融公司6月亮相,每人累计可贷20万元

  超市买菜,家电卖场买空调,手头现钱不够付款咋办?除了刷信用卡、用银行消费贷款支付,还可以找消费金融公司现场救急哦!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重庆首家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6月底前正式推出消费贷款服务。

  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可办理哪些贷款?通过哪些渠道贷款?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日前,重庆晚报记者对马上消费金融公司筹备组组长、京东原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战略官赵国庆进行了专访。

  超市买菜现场贷款

  据了解,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去年12月30日正式获得银监会筹建批复,开始筹建,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股东包括重百、北京秭润商贸、重庆银行、阳光产险、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物美控股集团等。

  “我们将打造成为一家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消费金融公司。”赵国庆表示,线上会推出APP、网站、微信平台等,线下与商户合作,但不会开设实体店面,“APP、网站、微信平台等即将进入测试,预计6月30日前就可正式申请消费贷款了。”

  谈到具体申办渠道,赵国庆表示,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将借助几大股东的渠道优势,让消费者便捷获得消费贷款。第一个渠道是在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商社汽车的各个门店,超市买菜、电器卖场买家电、4S店买汽车等,都可以现场申办消费分期贷款;第二个渠道是银行网点,可能借助重庆银行营业网点,让消费者通过该行各个网点申办消费贷款;第三个渠道是阳光产险,消费者在该公司买车险、家财险等保险时,也许可以用消费贷款支付。

  赵国庆透露,重庆人到华北、西北地区出差,也可在当地使用消费贷款消费。华北地区有物美,西北地区主要是西北百货。

  有信用逾期记录也能贷款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申请条件,赵国庆表示,他们主要针对银行不做的消费贷款需求群体,只需提供必要个人信息即可,如身份证、银行卡、工作单位、收入证明等,不需要提供抵押。

  个人信用有逾期记录是否也能申办?赵国庆透露,消费者向该公司提交消费贷款申请后,他们会在获得授权后查询申请人个人信用,即使个人信用档案里有逾期记录,也可能获得消费贷款,“就像银行信用卡业务,最赚钱的业务就是那些不按时还款的,大家都在免息期内还款,怎么赚钱呢?”

  每人累计可贷20万元

  赵国庆说,按照目前有关规定,同一消费者在该公司申办消费贷款时,起点金额没有限制,几元钱都可以,最高累计只能申请到20万元。

  赵国庆透露,他们前期可能会推出两款消费贷款产品,一款是现金贷,一款是商品贷。前者不限消费用途,实体店网店都可使用;后者与超市、商场、4S店、保险公司合作,进行商品消费分期,最长可分36期还款,即最长可以贷3年。“利率、手续费率为国家规定的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4倍以内。”

  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见习记者 李栋 冯于凡

  透支消费哪家强

  银行消费贷款

  优点:贷款利率相对较低,一般在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适当上浮。

  缺点:申请等候时间较长,手续较复杂,有时还需要提供抵押物。

  推荐指数:★★★

  信用卡

  优点:刷卡消费,方便、快捷,分期手续费率可能与银行大致相当。

  缺点:一是必须有信用卡,二是受信用卡额度限制,三是提前还款恢复信用额度可能损失手续费。

  推荐指数:★★★★★

  消费金融贷款

  优点:申办渠道多样化,手续简单,获得贷款速度快,使用范围广。

  缺点:贷款成本可能要比银行消费贷款、信用卡透支消费稍高。

  推荐指数:★★★★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