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俄官员:俄欧外交部政治总司长会议4月将举行

中新网 2015-03-24 10:33: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俄媒23日报道,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奇若夫日前表示,俄罗斯与欧盟外交部政治总司长会议将在4月举行。

  奇若夫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欧间的政治对话将继续下去,对话的渠道畅通。”他表示,俄外长拉夫罗夫已与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进行过会晤。他说:“我们正在为她(莫盖里尼)对莫斯科的访问作准备,4月还将举行俄欧外交部政治总司长会议。”

  此外,奇若夫还透露,俄欧之间还在伊朗核问题及推动解决中东问题的国际平台上进行合作。

  他表示,莫斯科坚持要求欧安组织客观通报乌克兰所发生事件的事实,其中包括基辅违反明斯克协议的事实。“有关基辅违反明斯克协议的消息,我们自然将这些评估和事实通过外交渠道进行通报,其中也会通报到作为‘诺曼底进程'的共同组织者,即德国和法国那里。我相信,他们明白这一点。”

  奇若夫指出:“重要的是欧安组织客观地通报事实。我们将在维也纳和有关地区坚持这一立场。”同时,奇若夫表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出的向乌派遣维和部队的想法没有获得联合国和欧盟支持。他说,欧盟3月19-20日峰会的总结性文件中关于这个问题一个字都没有提及。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