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康世恩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张高丽出席

来源:新华网
2015-04-20 19:42:24

北京4月2O日电纪念康世恩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康世恩同志亲属。

康世恩同志是中国共产党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委员,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康世恩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卓越贡献,强调要学习他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意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并指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座谈会。国务委员王勇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