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组图:记者直击深夜的志愿者

人民网雷阳 刘茸 2015-08-18 11:54:12

组图:记者直击深夜的志愿者

人民网天津8月18日电(记者 雷阳刘茸)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截至8月16日上午9时统计的事故死亡人数已达112人,并有95人报告失联。

连日来,大量热心民众自发赶赴现场担任志愿者。尽管救援进入后期阶段,物资调集渐趋完善,不少人仍然坚守一线不愿离开。17日晚20时许,在南开大学泰达学院门外的一个物资转运点,60多位志愿者肩扛手提,将一箱箱矿泉水运上卡车,运往数条街外的防化兵驻守地。

“官兵们对我们说了一句话,说你们现在就是我们的坚强支柱,这句话比什么都有用。”一位志愿者向记者回忆,她的眼睛因连续数日的疲劳和亢奋发着光。坐在凉棚前的一个年轻志愿者说自己从事发后第二天就来了现场,他还在读高中。

这群志愿者多为自发来到天津,其中不少人有过志愿服务经历。组织者之一告诉记者,军队近日将接管这个物资转运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志愿者 8月 军队 泰达学院 志愿服务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