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李克强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新华社记者张铎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李克强表示,中毛传统友谊深厚。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毛方站在建交50周年的新起点上,巩固互信,深化合作,为中毛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李克强强调,毛里塔尼亚正在大力发展经济,推进工业化进程。中方愿同毛方通过合建钢铁、水泥厂等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参与农畜产品加工和海洋渔业资源开发利用,推动务实合作提速升级。

李克强指出,当前西亚北非地区形势动荡造成严重人道主义危机,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有关各方既要处理好现实问题,更要着眼长远,从问题产生的根源入手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妥善应对,共同维护和促进地区的安宁、稳定和发展。

李克强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中新社记者刘震

阿齐兹表示,毛中友好关系基础扎实、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毛方认为改善民生是地区安宁稳定的重要保证,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尽全力落实两国合作共识,加强双方在电力、矿产、农牧业、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新发展。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编辑: 黄硕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