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天山网 2015-09-29 22:32:37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哈密地区伊吾县总工会把中央代表团赠送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送到伊吾县的全国劳动模范斯拉木·奥海手中。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赵淑梅 姜蓉摄影报道)当伊吾县总工会把中央代表团赠送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送到自治区劳模沙德尔·帕孜力手中时,他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这么珍贵的礼物,我一定会要更加努力,带领全村村民团结奋斗,我要好好收藏这枚纪念章,把它当做传家宝一代一代传下去。”

   9月25日,中央代表团向自治区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新疆 共圆祖国梦想”的贺匾、国泰“榴”芳尊等纪念品,其中包括向自治区劳动模范、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战斗英雄赠送纪念章。

   9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由中央代表团赠送的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正在由自治区各地工会陆续向劳动模范发放。

   纪念章材质为黄铜,直径80毫米。正面图案以寓意中华民族团结进步代代相传的“寿”字花窗为背景,繁荣昌盛的国花牡丹,硕果累累的石榴、葡萄等新疆特产紧紧围绕着寓意团结幸福平安的中国结,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背面图案以雄伟的博格达峰为远景,沙漠、骆驼队和高速列车反映了新疆的历史和今天,广袤的耕地、棉花、瓜果、谷物展现了丰富的物产,胡杨象征着各族人民不屈的奋斗精神,现代化的城市建筑物、风力发电塔代表了建设美丽新疆的新成就。

   自治区劳动模范殷向东收纪念章后,激动地说:“我会一如继往地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努力创业绩,为国家、为企业多做贡献。”

   此外,喀什地区工会也为18名来自各条战线的全国、自治区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中央代表团赠送的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

   2005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喀什六中教务科科长古丽妮沙·艾力亚斯说:“作为在双语教育战线上成长起来的全国先进工作者,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做‘四有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引导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喀什地区社会稳定和繁荣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疆各地收到纪念章的劳模、先进工作者们都欢欣鼓舞,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在新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再立新功。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哈密地区伊吾县的自治区劳动模范沙德尔·帕孜力喜获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正面。

多图:中央代表团赠我纪念章!我们一起来分享!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