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大大自拍告诉你他真正爱的球队,曼联曼城别吵了

英伦圈 2015-10-24 10:45:49

习大大自拍告诉你他真正爱的球队,曼联曼城别吵了

广州恒大淘宝队于2013年夺得属于中国足球俱乐部的首个亚洲冠军,要知道这距离恒大集团入主只有短短三年

这种斥巨资快速打造足球豪门的模式是曼城和广州恒大的共同点。而英超联赛之所以比欧洲其他联赛都要成功,是因为其成功的商业化运作,而城市足球集团对曼城的运营,就是商业化运作的成功典范。

曼城背后的财团,阿布扎比集团财力雄厚,其老板曼苏尔个人资产就达200亿英镑,而根据胡润排行榜数据,广州恒大集团的老总许家印也只有约43亿英镑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习大大 曼联 曼彻斯特城队 阿奎罗 自拍照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